熙熙~

终于也是吃到了所谓的提拉米苏,结果认真百度了才知道这就是俄罗斯的奶油千层,哈,哈,哈,哈
是失落还是满足,终于是买了一块心心念念的提拉米苏,结果就是个奶油蛋糕🎂
可是所有的那些点心不都是这个成分嘛。我的那些欲望不过是在看小野兽花店的时候被那个故事所吸引诱惑挑起了。不得不说西方国家的那些个真的特别擅长编名字卖故事。其实就是一块饼一杯加了调料的水儿一个银环就是各种提拉米苏黑森林卡布奇诺拿铁一生的承诺永远的流传。
我们都懂,我们又都信。
生活中的我们有时候就是愿意去相信一些有的没的去对抗我们几近惨淡的日常。谁的生活不都一样,吃喝拉撒睡,财米油盐酱醋茶。可是就是有人活的张扬热烈,有人活的安然平静,有人活的充满希望,有人活的满目悲伤,有人可以养活好多人,有人连自己都弄不好。
其实生活就是你选择你甘愿你努力你成长。没有哪一种生活绝对的不好,没有哪一种人生必然骄傲,生活的度自己量,生活的味自己品,越来越感觉那句话说的对,生活点滴,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要妄想去真的理解认知他人的生活。因为彼之蜜糖,吾之砒霜,因为切肤之痛,痛的只有自己。所以我努力的地调适自己不要轻易界定谁的人生的,不要轻易评判谁的选择,我们所看到的的别人的人生只是他生活的海里的冰山的一角。的确如那个老师说的那样,我们是太年轻太容易下定义。
要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都要努力呼吸,谁也不比谁活的容易。所以尊重每一个努力呼吸的人。
一块假的提拉米苏引发的诉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