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

喜欢酷酷的元素
喜欢复古的元素
喜欢有着曾经味道的东西
喜欢富有流行趋势的东西
可是啊有多少时候喜欢现在的周遭和此时的自己呢
一直觉得人要活的幸福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你甘心,甘心过现在的生活,你不用大动干戈,兢兢业业过好现在的生活就好,你满足你愿意;另一种是你不甘心,不甘心站在那个地域和层次的交叉点上看岁月流逝,你踏上了时间与金钱比你渴望的世界更加肆虐在你的内心的改变的路,你辛苦你愿意。
幸福啊很多时候就是你愿意就好,无论是小县城还是大都市,无论是公务员还是创业者,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无论是结婚生子还是依旧单身,只要你经得住周遭的挑战与压力,你愿意,就好。最怕的就是你不甘心,又不改变,徒留抱怨。
我啊,想怎样呢,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只是我知道将来的我一定会感谢现在这个努力的自己的,虽然这句话很俗套,但是很实用。就像现在的我很感谢我坚持了将近十年的日记,让我现在回忆往昔总时有一些依赖;感谢我大一还算认真的学习的高数,所以决定考研之后复习高数才不会是一片空白。我不喜欢那个大一大二没有努力学英语的自己,不喜欢那个有那么多的闲暇时间却没有多看点书的自己。我一直坚信努力会有收获的,虽然收获的可能不是你想要的,你努力跑步没有减肥成功但是你收获了好的身体,你不能说跑步没有用;你加入学生会没能如愿在下一年当选主席但是收获了自信与勇气,你不能说加入学生会没有用。
努力终有用的,亲爱的啊,你要努力。
写了那么多,忘了来干嘛,我是来签到的,晨跑第五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