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

我想带着一身的轻盈踏着知识的阶梯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体验生命的另一种可能。不关乎年龄性别不关乎阶层与砝码。对此我不想再给自己什么承诺与誓言。因为从小到大我都不相信誓言的,其实大家都明白一个人发誓的时候是真真切切想做,放弃的时候也是的的确确做不到甚至于不想做了。不是说誓言没有意义而是说不要太依赖誓言的意义。誓言是一层纱而不是一面墙,它的存在只是为了美好而挡不住狂风暴雨。真正想做的无论是为他人还是为自己,记得原因仅仅是:我想我愿意。剩下的无需多言,去做就好。
我想啊,真的想,而且心甘情愿。不必掩饰,只需努力完成就好。不会有人揪着你的曾经的那部分,因为他们大都是忽略了开头,只接受结局。所以我不需要为了给别人一个开头而去冠冕堂皇,他们需要看的只是我的结局就好。
我想,我愿意。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