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

“真的很痛苦的话,中途弃权也没关系
就算你这么做,也不会有人会怪你的。所以真的撑不下去时,拜托你一定要立刻弃权。”
                                ——《强风吹拂》
真正在乎的人才会对自己这样说吧。读到这里心里突然有千千万万的情绪,泪湿了眼眶,也许是最近冷不丁也会有压抑到想要放弃的念头吧。如果有人对我这样说我想我一定会放声大哭的,然后擦干眼泪继续努力。我做不到放弃,但是感谢那个人的理解和关心。突然想到了《择天记》里落落对陈长生说的一句话:我要是能一直陪在你身边就好了,那样我就能在你奋不顾身的时候拉着你了。
偶尔会因为对一个人的憎恨去立志做一些事,但真正支撑我前行的依旧是身边的真实的温暖的爱。

评论

热度(2)